威少要吃官司了!被他骂了的球迷准备提起诉讼

威少要吃官司了!被他骂了的球迷准备提起诉讼
2019年03月13日 13:56 新浪体育
摊上事儿了…… 摊上事儿了……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能要吃上官司了,昨天跟他发生口角的球迷在今天表示,他计划对威少提起诉讼。

  在昨日爵士主场89-98负于雷霆的比赛中,这位爵士球迷与威少在场边爆发言语冲突。

  整个过程中,威少对着一名爵士球迷喷道:“我会干死你。你和你的老婆。”(I’ll f*ck you up。 You and your wife)紧接着,他冲着另一名爵士球迷吼道:“你给我滚开!”

  而在赛后,他威少透露是因为球迷想对他和他的家人说出了种族歧视的话语(to get down on my knees like you used to)。

  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和爵士分别就此次事件开出罚单:

  官方宣布对威少罚款25000美元;而爵士官方宣布将永久禁止与威少发生言语冲突的球迷观看主场比赛。

  不久后,这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对威少提起诉讼。

  他告诉KSL电视台的记者,他被建议,在采取法律行动之前关闭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并对外否认自己说过有任何针对威少的种族主义言论。

  同时他还透露,在和威少发生口角冲突之后,他的家人曾收到过死亡威胁。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雷霆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