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挡不住,受伤王者归来!哈登牛X,这球真好看

毒奶挡不住,受伤王者归来!哈登牛X,这球真好看
2019年03月09日 14:47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今天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在保持领先的情况下,火箭并没有再出现下半场崩盘的情况,以107-91干脆利落战胜对手。

  赛前火箭很强特派驻美记者Wojiuxiabbski传来消息,登哥成为了科比新一期《细du节nai》的分析对象。

  表哥的心顿时凉了半截,老科啊,知道你欣赏登哥,但这个使不得啊!看起来今天哈登又要奉献史诗级的打铁表演了。

  就像是本赛季不断击碎别人质疑一样,哈登今天用表现拒绝了来自科比的毒奶。

  第一节哈登就砍下16分,虽然手感不算太好,但登哥没有头铁三分,而是选择杀入内线造杀伤。

  单节帮助火箭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这在76人身上并非容易的事情,上一次76人在首节落后超过16分,还要追溯到17年的10月份。

  大比分领先下,按照火箭本赛季尿性,至少上半场都不用担心被逆转。但第二节的一个回合,差点把大家脸色都吓青了。

  哈登拿球突破上篮后倒地不起,抓着自己的右手十分痛苦,随后直接返回更衣室。如果登哥顶不住受伤了,我火这个赛季就凉凉了。

  好在登哥没有让大家担心太久,在大家的欢呼声下王者归来,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全场比赛,登哥砍下31分10篮板7助攻。

  欧洲步把巴特勒晃得无所适从

  饼皇:小登啊,你这饼送的不太好,稍微跳了一下才吃到

  卡佩拉嫌吃饼太累,决定来一手抢断一条龙

  当然上面是正面例子,也有球员向我们展示了反面教材

  小李:这个抢断是登哥教的,终结那一下大家无视就好。

  今天火箭轻松获胜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对76人后卫线的限制。作为一个大个子,本-西蒙斯今天每次对位炮爷都可以说吃尽了苦头。

  虽然拿下了15+9+10的准三双数据,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西蒙斯无法很好地串联球队,76人大部分时间只能依靠巴特勒和哈里斯的个人能力打球,自然也没有能力逆转火箭。

  本场比赛同样值得赞赏的还有德安东尼的轮换,首发出场时间最多的登哥32分钟,其余都在30分钟以下。

  替补席上,今天德帅激活了6人,除开最后上场的克拉克和琼斯之外,其余四人都获得两位数的上场时间,在法里德缺阵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基本兑现了他10人轮换的诺言。

  没有一个人是为了赢球而体力透支,这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情况,现在的目标就是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准。

  毕竟这球太好看了!

  (点击下图购买哈登头像手机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