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6板6助6帽3断! 这就是勇士签他的意义

13分6板6助6帽3断! 这就是勇士签他的意义
2019年03月09日 14:25 新浪体育
考神打了场翻身仗 考神打了场翻身仗

  北京时间3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本场比赛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现强悍,全场出战27分钟,11投5中得到13分,外加6个篮板6次助攻6次封盖和3次抢断。凭借着考神的凶悍防守,最终勇士以122比105大胜对手。

  考辛斯在加盟勇士队之后,尽管坐稳了球队首发。但是他的防守却成为人们诟病的焦点。而当考神在场时,对手每百回合能够多得1.9分,侧面反应出他在防守端的不足。而卫冕冠军阵中不缺得分手,但考辛斯作为内线存在的防守问题,让他很难得到球队信任。特别是球队近日签约博古特,同位置上的补充让考辛斯感受到了压力。

  不过本场比赛面对掘金,与西部全明星内线约基奇的对位,成为考验考神的一大挑战。不过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考辛斯并没有犯怵,而是从开局的攻防两端给了对方压力。

  首节约基奇在考辛斯的贴防下,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反观考神则是在进攻端,大放异彩。他不断连线水花兄弟,并且在禁区内连续翻江倒海,为勇士在开场便占据了主动。

  在末节约基奇上场准备为球队追分时,考辛斯本节对他的第一次直接防守,就造成了争球。考神顽强的防守令约基奇难以招架,甚至在情绪上也出现了波动。

  在最后6分26秒,考辛斯低位要球,约基奇不冷静的防守让他领到了犯规。随后考神接队友发边线球,直接颜射约基奇一记三分球,彻底击碎了“约老师”为球队翻盘的希望。

  距离比赛结束前4分02秒,考辛斯再次面对约基奇的进攻,直接将对手逼到了边线。在进攻时间即将到时,考神压迫对手仓促出手,制造了掘金一次24秒进攻为例。

  随后考辛斯下场休息,出色完成了本场对掘金头牌的防守任务。而他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表达了对考辛斯一整场辛勤付出的敬意。考辛斯的防守让约基奇全场的正负值为-29(全队最低),同时考神送出六次封盖,打破他加盟勇士单场盖帽纪录。另外3次抢断的数据,足以体现出考辛斯今天卖力的防守表现。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