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28+11瓦兰27+7灰熊两连胜 米切尔空砍38分

康利28+11瓦兰27+7灰熊两连胜 米切尔空砍38分
2019年03月09日 11:38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3月9日,爵士客场以104-114败给了灰熊。

  灰熊(27-40)二连胜。迈克-康利得了28分11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7分7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7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万-拉布15分。【技术统计】

  爵士(37-28)本赛季对灰熊1胜3负。多诺万-米切尔得了38分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0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3分,贾伊-克劳德11分11个篮板。[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爵士排名西部第六,灰熊倒数第二,已经没什么希望。

  爵士剩下的18场比赛,只有3支是胜率在50%以上的,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不过爵士也不会大意。本赛季前三次交锋,爵士两度败给了灰熊,而且都是在主场输的。对灰熊的三场比赛,爵士平均每场只得93.3分。

  爵士此前与鹈鹕连战两战,一负一胜,他们从失利中接受了教训,加强了内线的攻击。面对灰熊,爵士的进攻较前三次有好转,可惜在防守上倒失去了感觉。

  灰熊并不像已经放弃的球队,他们要为主场荣誉而战,爵士没占到太多便宜。

  灰熊一反常态,开场后加强外线进攻,前5分钟他们中了3记三分球,以13-10领先。双方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帕森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灰熊以29-23结束本节。

  第二节灰熊一直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本节还有4分27秒时,多西命中三分,灰熊以52-43略为拉开差距。克劳德和因格尔斯相继还以三分,爵士打出10-4后,只以53-56落后。爵士此后未能得分,上半场以53-60落后。

  爵士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康利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灰熊打出9-0后,以69-53取得了16分的优势。爵士加强外线攻击,频频命中三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9-84。

  爵士几度缩小差距,在第四节过半时,只以91-95落后。尤纳斯连续两次还以颜色,灰熊打出一波11-5后,以106-96再度拉开差距。

  在4分钟内,爵士只投中一球,又陷入困境。此后他们每次得分,灰熊都能还以颜色,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灰熊爵士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