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侃球|重赛无碍绝杀!拉文:我不光是扣将

狗哥侃球|重赛无碍绝杀!拉文:我不光是扣将
2019年03月07日 19:24 NBA综合
拉文 拉文

  东部豪强76人队在今天意外翻车了,他们面对东部倒数第三的公牛队,竟然输球了,凭借拉文终场前1.6秒的准绝杀,最终公牛一分险胜76人!

  拉文大心脏追平比分

  扣篮王2+0杀死比赛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两队就打得很胶着,他们的第1节和第2节竟然分别战平!虽然第3节76人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到了第4节公牛迅速将分差抹平,在终场前,拉文送出2+0准绝杀,最终战胜了76人!虽然76人阵容深度不错,他们拥有巴特勒西蒙斯,哈里斯等,准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们仍然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球员,这三个人都不是进攻能力超强的,只有恩比德是!所以当恩比德不在场的时候,76人打的很艰难,虽然他们投篮命中率比公牛高,但他们就是赢不了球。

  76人的队魂还是恩比德

  巴特勒从更衣室返回球场

  巴特勒出手超时,反绝杀不中

  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76人队最后一攻被拉文破坏,但是76人队主教练向裁判提出异议,走表的问题。最终,裁判决定再让76人队再来一次绝杀机会,然而巴特勒还是出手超时,也没能命中投篮。

  球迷想要锡安的梦看来要碎了

拉文公牛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