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7+16+9湖人不敌太阳 状元爆发砍26+10

詹姆斯27+16+9湖人不敌太阳 状元爆发砍26+10
2019年03月03日 12:42 新浪体育
艾顿防守詹姆斯 艾顿防守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在客场以109-118败给了太阳。

  太阳(13-51)最近3场胜了2场,避免被横扫。德安德烈-艾顿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德文-布克25分,凯利-乌布雷14分。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16分,迈尔斯-布里吉斯12分。【技术统计】

  湖人(30-33)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三双,得了27分、16次助攻和9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25分7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3分。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21分7个篮板。

艾顿跳投艾顿跳投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昨天都失利。湖人与联盟第一的雄鹿苦战,一度领先16分,但在最后3分钟崩盘。詹姆斯非常失望,赛后直接走到更衣室,没与对手打招呼。[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太阳败给鹈鹕,则不令人意外。他们自己也不是很在意。作为西部垫底的球队,输球是正常的。

英格拉姆三分英格拉姆三分

  湖人还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对太阳这种实力较差的球队就不能放过。

  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都是湖人胜出,他们也希望能完成横扫。可惜太阳偏偏跟他们作对,而湖人自己状态欠佳,全场都没占到便宜。

詹姆斯空接暴扣詹姆斯空接暴扣

  上半场湖人还能与之抗衡。首节还有4分51秒时,巴洛克中投命中,湖人只以17-19落后。乌布雷马上还以三分,而艾顿篮下造成犯规,太阳连得7分,以26-17略为拉开差距。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湖人首节过后以26-33处于劣势。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湖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8秒时,库兹玛投篮命中,他们将比分追成39-44。湖人更渴望胜利,但手感欠佳,此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1-2,以55-41再度拉开差距。湖人顽强反击,本节还有58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他们只以59-62落后。布里吉斯补中一球,太阳连得4分,以66-59结束上半场。

麦基罚球自抢补扣麦基罚球自抢补扣

  状态不稳成为湖人最大的难题。第三节还有7分30秒时,库兹玛两罚一中,湖人只以72-77落后。接下来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太阳连续冲击篮下,以89-75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湖人只得19分,三节过后以78-95落后。

英格拉姆突破暴扣英格拉姆突破暴扣

  第四节太阳以101-82领先之后,湖人终于发威。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麦基连续篮下得手,英格拉姆也接连命中,湖人打出21-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英格拉姆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3-108,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詹姆斯三分詹姆斯三分

  詹姆斯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1分14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109-112落后。艾顿两罚两中之后,詹姆斯两罚竟然不中。太阳连续罚球得手,而湖人连续不中,功亏一篑。

  (吴哥)

湖人太阳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