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0+9!湖人抛弃之人打算长留这队当老大了

场均20+9!湖人抛弃之人打算长留这队当老大了
2019年03月03日 10:33 新浪体育
兰德尔 兰德尔

  北京时间3月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新奥尔良鹈鹕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均有意在今夏商讨一份新合同。去年夏天兰德尔签下的2年1770万美元在2020年到期,他今夏可提前跳出。对鹈鹕而言,用合适的价码留住兰德尔是合理的。

  过去数周,鹈鹕一直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而今天兰德尔则成为新的媒体关注点。

  在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后,他离开鹈鹕已成定局,而这将给兰德尔带来他一直在寻求的机会。而对于鹈鹕而言,用合适的价码留住兰德尔也是合情合理的。因此,双方对于在今夏重新商讨一份新合同均持开放态度。

  2018年休赛期,兰德尔离开了效力4年的湖人,以2年1771万美元合同加盟鹈鹕,在今夏他有权提前跳出合同,本季年薪864万美元。

  本季迄今,兰德尔发挥出色,他出战57场,先发33场,场均出战29.8分钟,得到20.4分8.9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3.4%,三分命中率34.4%,出场时间、得分、三分命中率和效率值(21.4)皆创生涯新高。

  本季初,“鹈鹕三高”曾显赫一时,但如今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尼科拉-米罗蒂奇已被鹈鹕送至雄鹿,兰德尔若成功留队,将成为鹈鹕内线新支柱,也将和朱-霍勒迪一起成为“后浓眉时代”鹈鹕的新核心。

  (魑魅)

兰德尔鹈鹕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