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表态或将再打1年!他+东契奇波神美如画

诺天王表态或将再打1年!他+东契奇波神美如画
2019年03月01日 08:10 NBA综合

  北京时间3月1日,在110-101击败步行者的比赛后,德克-诺维茨基接受记者Tim MacMahon采访,表示尚未决定何时退役。

  “我会在晚些时候再做决定,但我认为未来是光明的。我认为卢卡(东契奇)和KP(波尔津吉斯)只要保持健康,一直在一起,它们会成为伟大的二人组。他们会配合得很好,两个人都拥有同等身高下非凡的技术,不可思议的做球能力。”

  “我很愿意在和这些年轻人一起打一年,但我想着要取决于我身体的感觉。我本赛季显然经历了一些问题,过去几周膝盖时不时会肿胀,所以情况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诺维茨基也强调,自己的腿脚相比赛季初更加灵活了:“我感觉脚步更灵活了一些,比赛基础移动上好了不少,我感觉自己还能做出贡献,而在赛季初,我一直的勉力挣扎。”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