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6连败连太阳都敢输! 嘿嘿我们赢勇士了

主场6连败连太阳都敢输! 嘿嘿我们赢勇士了
2019年02月28日 11:56 新浪体育
热火这一胜堪称奇迹 热火这一胜堪称奇迹

  北京时间2月28日,凭借着德维恩-韦德的压哨绝杀三分,热火在主场以126-125战胜卫冕冠军勇士。而就在两天前,热火在主场惜败给此前遭遇17连败的西部垫底球队太阳。

  本周二,热火主场迎战已经17连败的太阳,结果热火送温暖,他们以121-124负于太阳,遭遇主场6连败。

  今天,热火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没想到热火一上来就打得气势如虹。第一节结束领先10分。上半场最多时领先勇士多达24分,半场结束时领先15分。

  第四节,勇士一度反超了比分,而且几乎完成逆转,但是韦德不答应,他在最后时刻投进一个惊天压哨绝杀三分,帮助热火1分险胜勇士。

  短短2天时间,都是在主场,热火先是负于西部垫底且遭遇17连败的太阳,然后战胜西部第一的勇士。如此看来,西部的竞争的确是太过激烈了。

  (罗森)

热火太阳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