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31分奇才止四连败 拉塞尔28+7篮网难翻盘

比尔31分奇才止四连败 拉塞尔28+7篮网难翻盘
2019年02月28日 11:06 新浪体育
比尔31分率队取胜 比尔31分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奇才在客场以125-116击败了篮网。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奇才(25-36)结束四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31分,特雷沃-阿里扎2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夫-格林15分,鲍里斯-波蒂斯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布莱恩特18分。

  篮网(32-31)二连胜结束。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8分7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2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22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篮网最近19个主场胜出15场,排名升到东部第六,通往季后赛之路畅通无阻。上一场打马刺,他们投中19记三分球,轻松过关。

  除了丁翁迪外,多名受伤的球员已经回归,这令篮网更是信心十足。

  奇才最近状态欠佳,离季后赛圈越来越远。上一场不敌步行者,奇才首节就被痛击。他们调整了阵容,让波蒂斯打首发中锋,而把一向发挥出色的布莱恩特放到了替补席。从上一场来看,波蒂斯得分能力下降,而板凳上有所加强。今天仍是如此,布莱恩特发挥出色。

  拉塞尔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篮网以一波10-0开局。奇才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逐渐找到感觉,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46秒时,奇才以28-20领先。阿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篮网首节过后仍以28-34处于劣势。

  第二节还有7分14秒时,拉塞尔中投命中,篮网以44-42超出。布莱恩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又篮下得手,奇才发动一波12-0,一举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篮网近3分钟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风。半场结束时,篮网以60-68落后。

  奇才上半场命中率为46.4%,三分球20投仅5中。比尔得了17分,替补出场的布莱恩特14分。

  篮网命中率为45.8%,三分球21投5中。拉塞尔一人得了23分,阿伦10分。

  比尔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奇才内外开花,打出19-5的攻击波,一举以87-65取得22分的优势。本节打了一半,篮网只投中两球。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篮网只得19分,而奇才得了33分。三节过后,奇才以101-79领先。

  篮网第四节的反击能力很强,但有三节实在落后太多,他们无力回天。比赛还有24.9秒时,内皮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16-125,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篮网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