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汤死神杜统统靠边站! 这是老子的house!

绝境汤死神杜统统靠边站! 这是老子的house!
2019年02月28日 12:32 新浪体育
韦德守卫主场 韦德守卫主场

  北京时间2月28日,迈阿密热火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德维恩-韦德关键压哨三分,帮助热火以126比125绝杀战胜对手。尽管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最后时刻进攻端连续得分,但韦德的坚挺让热火笑到了最后。

  韦德本赛季是他征战NBA的第16个年头,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他却在今年打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多个关键时刻,韦德的挺身而出,化身为球队的救世主,让热火多次死里逃生。

  而今天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汤普森展现了火热的投篮手感,全场命中7记三分球,并且在第二节独得18分,全场狂砍36分。杜兰特也是在比赛最后统治进攻,连续无解式进攻让热火陷入被动。

  纵使勇士两大巨头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但韦德依旧作为球队中流砥柱,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特别是最后0.3秒的绝杀进球,让勇士队球员都目瞪口呆。卫冕冠军的实力强大让他们险些完成翻盘,但“韦大爷”顽强守护住了主场,正式对外宣告:我的地盘我做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