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复出韦德骚操作15分 活塞替补席爆发灭火

德拉复出韦德骚操作15分 活塞替补席爆发灭火
2019年02月24日 11:20 新浪体育
活塞灭火 活塞灭火

  北京时间2月24日,活塞在客场以119-96大胜热火。

  活塞(28-30)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0分6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4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三名替补上双,伊斯-史密斯22分9次助攻,兰斯-加洛韦和卢克-肯纳德各得17分。[技术统计]

  热火(26-32)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22分,迪昂-韦特斯17分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5分,戈兰-德拉季奇只得4分。

格里芬勾手打进格里芬勾手打进

  活塞排名东部第八,而热火为第九,双方都将为季后赛门票而全力以赴。

  活塞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格里芬第三节吃了技术犯规,遭到驱逐。尽管如此,他们仍顽强击败了老鹰。

  格里芬今天没有被驱逐,但活塞早早拉开差距,他可以提前下场休息。

活塞突分配合活塞突分配合

  首节活塞没占到便宜。本节还有2分53秒时,杰克逊两罚两中,活塞以16-19落后。格里芬此后下场休息,韦德和德拉蒙德相继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8-0后,以27-16拉开差距。首节过后,热火以29-20领先。

  德拉季奇近41场比赛只打了2场,去年12月作了手术后一直缺阵,今天才复出。他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上场时间不多。

韦德上篮韦德上篮

  第二节还有7分35秒时,怀特塞德扣篮得手,热火仍以39-32领先。史密斯还以一球,活塞连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8-0后,以40-39反超。热火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陷入了困境。本节热火只得17分,而活塞得了34分。上半场活塞以54-46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活塞以64-49扩大优势。热火几度反击,本节过半时,奥利尼克命中三分,他们只以64-68落后。格里芬从一传一攻,活塞连得4分,稳住阵脚。两节本节各得了30分,三节过后,活塞以84-76领先。

韦德2+1韦德2+1

  热火在最后一节崩盘。活塞不但篮下频频得手,外线也找到感觉,替补球员发挥出色,他们以一波25-8开始本节,一举以109-84甩开对手。热火无力再构成威胁,双方都撤下了主力。最后一节活塞得了35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热火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