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球压哨进完浓眉诡异一笑!这烂队你真要去?

此球压哨进完浓眉诡异一笑!这烂队你真要去?
2019年02月24日 10:48 新浪体育
浓眉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一笑 浓眉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一笑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鹈鹕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的挑战,最终鹈鹕以128比115击败对手。湖人对阵鹈鹕话题颇多,今天浓眉哥戴维斯没有上场,让人唏嘘不已,有意思的是今天在霍乐迪进球后,戴维斯露出笑容,引起大家的无限遐想。

  当时第三节最后一攻,还有15.5秒,霍乐迪选择单打,弧顶面对英格拉姆的防守,直接后撤一步,三分出手,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最终掉入篮筐。这球顿时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不得不说霍乐迪这球进的那真是不讲道理。

  随后镜头给到了浓眉哥戴维斯,戴维斯会心一笑,不知道戴维斯当时在想什么,我们只能进行猜测——哎湖人呀,就这水平,还邀请我去,没我的鹈鹕都赢不了,简直没谁了呀老铁。

  不知道今天金特里是故意还是无意的,没有选择让戴维斯对阵湖人出场,就是想让大家看看,没有戴维斯我们一样能击败湖人,让戴维斯好好看看我们鹈鹕和湖人之间的差距。

  很显然今天戴维斯看到了球队和湖人之间的实力对比,湖人几乎就是全员出战,鹈鹕没了米罗蒂奇(被交易到雄鹿)没有我浓眉,没有摩尔,一样能够击败强大的湖人。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戴维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