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犯+三双终结仍要夸!没他这43+15+8乔治难封神

6犯+三双终结仍要夸!没他这43+15+8乔治难封神
2019年02月23日 14:02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2月23日,雷霆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48-147击败爵士。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43分钟,29投15中,三分球13投6中,砍下43分,外加15个篮板和8次助攻。随着威少在第一个加时6犯离场,他的连续三双纪录(11场)戛然而止。

  本场比赛,威少在进攻端表现不错,特别是外线投篮,他今天的三分稳定性比平时都要更好,这就给爵士的防守带来了压力。

  常规时间的最后阶段,威少在场上打得十分冷静。第四节最后不到1分钟,威少先是造成戈伯特犯规,2罚全中追平比分。之后卢比奥投进一个三分,但威少在下一个回合突破篮下,他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传球给格兰特,格兰特随后打了戈伯特一个2+1,雷霆追平比分。可惜的是,威少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投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然而在第一个加时还剩1分09秒的时候,威少被吹进攻犯规,这是他本场第6次犯规,并被罚出场。

  下场时,威少已经出场43分钟,29投15中,三分球13投6中,砍下43分,外加15个篮板和8次助攻。

  凭借着乔治的神勇表现,雷霆通过双加时1分险胜爵士,但是提前6犯离场意味着威少的连续三双纪录就此被终结。本场比赛之前,威少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到三双,这是一个NBA历史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爵士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