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行榜:哈登仅排第2 杜兰特第6詹姆斯第7

MVP排行榜:哈登仅排第2 杜兰特第6詹姆斯第7
2019年02月23日 06:21 新浪体育
哈登和字母哥 哈登和字母哥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字母哥依然排名第一,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雷霆队的保罗-乔治分列第二和第三。

  1、字母哥

  上周:1

  场均数据:27.2分、12.7篮板、6助攻、1.4抢断、1.4盖帽

  常规赛还剩24场,雄鹿有足够的时间为字母哥找到合适的拉开空间的人(米罗蒂奇)。即使字母哥最终没有成为MVP,这也无法否认他的统治力。由于今年的MVP争夺很激烈,所以字母哥需要利用一切优势来争取。

  2、詹姆斯-哈登

  上周:2

  场均数据:36.5分、7.7助攻、6.6篮板、2.2抢断

  虽然哈登希望卫冕MVP,但是他显然还有更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火箭队希望锁定西部前四,从而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这意味着火箭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依然需要哈登打出超级的表现。随着保罗和卡培拉的回归,哈登能获得更多的帮助。

  3、保罗-乔治

  上周:3

  场均数据:28.7分、8篮板、4.1助攻、2.3抢断

  现在的MVP争夺不只是哈登和字母哥,还得算上乔治。他是联盟里攻守最平衡的球员。过去13场比赛,乔治的三分命中率是惊人的45.8%,而雷霆取得11胜2负。

  4、斯蒂芬-库里

  上周:4

  场均数据:28.8分、5.3助攻、5.1篮板、1.2抢断

  勇士必须努力保持西部第一,而掘金和雷霆紧追不舍。当然,赛程和阵容的健康状况对勇士来说更加有利。本赛季再次证明库里对勇士的重要性,特别是他们能否达到更高的高度。如果勇士想要完成三连冠的伟业,他们需要库里打出MVP的水准,包括季后赛。

  5、乔尔-恩比德

  上周:5

  场均数据:27.3分、13.5篮板、3.5助攻、1.9盖帽

  因为膝盖酸痛,恩比德将休战一周,76人显然是希望让恩比德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季后赛。但这也可能影响恩比德角逐常规赛MVP,因为他正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

  6、凯文-杜兰特

  7、勒布朗-詹姆斯

  8、尼克拉-约基奇

  9、考瓦伊-莱昂纳德

  10、凯里-欧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勇士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