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澄清:这不是他的城!1个脏字让人吃波狗粮

泡椒澄清:这不是他的城!1个脏字让人吃波狗粮
2019年02月23日 15:23 新浪体育
哥俩好! 哥俩好!

  北京时间2月23日,凭借着保罗-乔治在第二个加时的准绝杀,雷霆在主场艰难地以148-147险胜爵士。根据多名记者报道,乔治在投进绝杀球后大喊:“这是我的城市!(This is my city!)”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乔治澄清了此事,他表示他说的是“This is my s**t!”而并不是“This is my city!”

  与此同时,乔治还强调道:“这是威少的城市!”足以见得二者的感情有多深厚,网友也不禁吐槽道:“冷不丁地又被撒了一波狗粮!”

  乔治本赛季场均上场36.6分钟,能贡献28.9分8个篮板4.2次助攻和2.26次抢断,威少本赛季场均上场35.7分钟,能得到22.1分11.3个篮板11.1次助攻和2.2次抢断,在双核的率领下,雷霆目前38胜20负,位列勇士、掘金之后排名西部第三!

  (华仔)

雷霆乔治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