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承认自己还能再打几年 但1点催他提前退役

韦德承认自己还能再打几年 但1点催他提前退役
2019年02月17日 07:01 NBA综合
韦德还能打 韦德还能打

  直播吧2月17日讯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韦德今日在夏洛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并向媒体详细解读了自己的这个决定。他说道:

  “关于如何退役以及退役的时间,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想法以及道路。不过有时候你无法总是能很好的掌控它。我很庆幸到目前为止我一直保持着身体的健康,这样我就可以像这个赛季开始时一样的状态离开这个赛场,这是我一直都想要做到的事情。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想等到自己已经一无所有,才华耗尽的时候才选择离开赛场。我想在当我自己觉得是时候离开的那一刻退役。”

  他接着说道:“选择本赛季退役不代表我的才华已经百分百耗尽了,这仅仅意味着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现在在球队的角色就是,每场比赛作为替补打大概25分钟左右。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继续打两年并拿出这样的表现。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武王伐纣)

  [来源:直播吧]

韦德热火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