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勇士逼的波波3节用完所有暂停!29年最惨

最强勇士逼的波波3节用完所有暂停!29年最惨
2019年02月07日 14:01 新浪体育
勇士一波把马刺虐杀 勇士一波把马刺虐杀

  北京时间2月7日,马刺在客场以102-141负于勇士。第三节,勇士打出一波49-31,而且前三节就已经得到115分。

  本场比赛,马刺的两大核心阿德和德罗赞都缺阵,他们只能以一套残阵对战五星勇士。

  第一节结束时,马刺只落后2分。上半场结束时,马刺落后14分。

  然而从第三节开始以后,马刺逐渐抵挡不住勇士的攻势。这一节,勇士队22投17中,单节轰下49分。

  据统计:单节49分追平了马刺队史的单节最大失分。

  前三节过后,勇士以115-83领先马刺。115分也创下了马刺队自1990年11月8日以来的前三节最大丢分。当年,马刺在前三节让掘金得到118分。

  本场第三节还剩1分35秒,当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31分的时候,在场边忍无可忍的波波维奇喊了一个暂停,而这是马刺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暂停。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在第三节送出了16次助攻,这是勇士队历史上的单节助攻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