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复出哈登再刷30+ 火箭一波带走国王三连胜

戈登复出哈登再刷30+ 火箭一波带走国王三连胜
2019年02月07日 13:20 新浪体育
火箭大胜国王 火箭大胜国王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127-101击败了国王。

  火箭(32-22)三连胜。詹姆斯-哈登得了36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复出,得了20分,克里斯-保罗15分11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5分,奥斯汀-里弗斯12分。全队共投中20记三分球。[技术统计]

  国王(28-26)三连胜结束。巴迪-希尔德得了20分10个篮板,内马尼加-别利察15分6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3分。替补出场的马文-巴格利10分10个篮板。

  火箭仍受到伤病困扰严重,上一场少了卡佩拉和戈登,仍击败了太阳。戈登今天复出,火箭有所缓解。

  整个赛季,火箭都受伤病困扰,保罗、戈登、卡佩拉、恩尼斯等人都长期缺阵。好在全明星赛将到来,他们可以得到休整。

哈登单打三分哈登单打三分

  国王没这方面的烦恼,他们斗志十足,希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过去7个主场,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面对火箭,国王有心无力。

小里弗斯飞速上篮小里弗斯飞速上篮

  首节两队几次战成平手。本节过半后,别利察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国王以16-14超出。哈登上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时遭到盖帽。不过他们再次抢到进攻篮板,最后由里弗斯投篮命中。哈登此后发力,连续投中两球,火箭取得领先,以32-28结束本节。

哈登撤步三分哈登撤步三分

  第二节风云突变。本节还有8分58秒时,福克斯命中一球,国王将比分追成36-44。保罗马上后仰投篮命中,格林和戈登此后相继三分得手,火箭迅速拉开差距。

保罗后仰跳投保罗后仰跳投

  国王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后半段,在4分钟里他们一分未得,火箭打出17-0后,一举以74-42取得32分的优势。直到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国王才由希尔德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本节砍下了44分,而国王只得17分。上半场火箭以76-45遥遥领先。

  哈登上半场就拿下了25分,而戈登也有16分进账,火箭命中率为48.3%,三分球29投13中。格林得了13分。

巴格利补篮巴格利补篮

  国王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19投6中。别利察得了12分6个篮板。

  上半场国王就崩盘。第三节他们发动一波攻击,本节还有4分57秒时,希尔德连续投篮命中,他们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68-90。

哈登30+达成哈登30+达成

  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里弗斯紧接着三分得手,火箭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国王故态复萌,此后又接连投篮不中,双方的差距重新达到30分。三节过后,火箭以104-74遥遥领先。

巴格利反击上篮巴格利反击上篮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但火箭仍不敢大意,哈登还出现在场上。第四节过半时,哈登命中一球,火箭以114-88领先。保罗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继续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钟时,保罗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火箭以124-96领先。

  国王无力回天,只得接受败局。不过他们刚完成一桩交易,从独行侠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下半赛季,国王将有更足的动力发起冲击。(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