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惨!首发打完三节比赛,他得知被交易了

史上最惨!首发打完三节比赛,他得知被交易了
2019年02月07日 11:39 新浪体育
心疼巴恩斯 心疼巴恩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交易协议,独行侠已经把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交易到了国王换来扎克-兰多夫和贾斯丁-杰克逊。

  这一波交易发生在今天新奥尔良黄蜂与达拉斯独行侠比赛的第三节末段,而自那之后,巴恩斯被交易掉之后没有再上场。目前,巴恩斯已经回到了球队的更衣室。

巴恩斯走回了更衣室巴恩斯走回了更衣室

  在这场比赛中,巴恩斯首发出场,得到了10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但是比赛打到还剩下一节左右的时间得知自己被交易掉,这样的滋味还真是不好受啊!

  本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17.8分和4.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巴恩斯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他的薪水为250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