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35+16助飞老鹰 小库里科比互爆太阳10连败

奇兵35+16助飞老鹰 小库里科比互爆太阳10连败
2019年02月03日 13:07 新浪体育
互爆! 互爆!

  北京时间2月3日,老鹰在客场以118-112击败了太阳。

  老鹰(17-35)结束二连败。约翰-科林斯得了35分16个篮板,特雷-杨关键时刻发力,拿下了2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胡尔特尔10分。林书豪只打14分钟,得8分。【技术统计】

  太阳(11-43)遭到10连败。三人得了20分以上,德文-布克3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约什-杰克逊得了25分,米卡尔-布里吉斯20分,德安德烈-艾顿复出,得13分11个篮板。

布克暴扣布克暴扣

  两队战绩都欠佳,太阳在西部垫底,老鹰也好不了多少。

  太阳迎来了状元秀艾顿,他因伤此前连续缺6场,今天回归。

林书豪上篮林书豪上篮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不低,本节还有51秒时,乌布雷中投命中,太阳将比分追成30-30。林书豪罚中一球,而巴泽莫尔压哨投篮造成犯规,三罚两中,以33-30结束本节。

布克妙传布克妙传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连续投篮不中,最后还是林书豪上篮打破僵局。老鹰一度以42-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太阳发力,还以一波8-0,迅速缩小差距。在布克的率领下,太阳一度反超。本节还有1分钟时,布克三分命中,太阳以57-56领先。此后他们连续失手,老鹰得了2分,以58-57结束上半场。

特雷-杨打四分特雷-杨打四分

  两队在第三节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布克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太阳以84-76略为拉开差距。林书豪还以一球,科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一波10-4结束本节,只以86-88落后。

  比赛还有3分12秒时,两队战成105-105。特雷-杨关键一球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科林斯两罚两中,老鹰再度领先。关键时刻特雷-杨立功,此后他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老鹰以112-105领先。

林书豪反击三分林书豪反击三分

  太阳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终场前6秒,特雷-杨两罚仅一中,但老鹰抢下进攻篮板,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布克特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