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4!考神隔人劈扣怒吼 逆风翻盘就靠这球

18+10+4!考神隔人劈扣怒吼 逆风翻盘就靠这球
2019年02月03日 12:30 新浪体育
考神的签约超值 考神的签约超值

  北京时间2月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役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战25分钟,15投5中得到18分,外加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考辛斯在第三节一次精彩的隔人暴扣,得以为球队提升士气,最终帮助勇士以115比101战胜对手。

  考辛斯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面对乔尔-恩比德全场只得到7分,是他加盟勇士队以来单场得分最低的一战。这也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而在考神复出之后,这是他本赛季首次面对湖人。尽管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但湖人年轻球员依旧给勇士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在开场勇士确立了领先优势后,一度球队领先多达14分。然而就在主队松懈之时,湖人众将发起强力反击,在下半场完成了两位数的反超。

  关键时刻第三节5分28秒,杜兰特与考辛斯打成挡拆配合,后者顺下接球,迎着补防的凯尔-库兹马就是一记大力隔人暴扣。完成这次重扣之后,考辛斯怒吼发泄着压抑的情绪,也为球队提升了士气。

  凭借着考辛斯的这次暴扣,勇士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一举打消了之前进攻阴霾,同时也给湖人队施加了压力。考神的这次颇有士气的2+1打成之后,唤醒了伊戈达拉等其他队友,使得勇士成功反扑。

  今天考辛斯在与对手周旋过程中,几次险些被激怒,但是他的情绪仍旧控制得到位。在多次面临被吹罚技术犯规时,都很好地收住了脾气。而在球队危急时刻,考辛斯能够挺身而出,为勇士队做出贡献,体现出了他的担当意识。

  作为一名底薪合同的球员,考辛斯近来的状态已经超出了他签约的身价。如果能够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今年夏天对于考辛斯来讲,绝对会是一个丰收的日子。

  (珅葳)

勇士考辛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