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东契奇的撤步三分跪了!大O之后60年他最牛X

给东契奇的撤步三分跪了!大O之后60年他最牛X
2019年02月03日 09:41 新浪体育
太厉害了 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2月3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东契奇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年仅19岁的他也成为了NBA史上第7位在20岁生日前拿到1000分里程碑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也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NBA历史上第二个能够在生涯前50场比赛中砍下1000分340篮板以及260个助攻的球员。

  在比赛中,东契奇先是转身滑翔起飞挑篮命中,随后连续crossover变向,晃开防守球员之后后撤步超远三分球扔进,连拿5分状态火爆。

  更重要的是,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还剩下57秒的时候,东契奇又使出高难度大撤步三分投射,并且命中靶心,连续三投三中的东契奇单节已拿下1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100%。

  本赛季以来,东契奇不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球迷们的心,特别是他那出神入化的三分球更是让人看了之后赏心悦目,他也成为了大O之后的最牛新秀。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契奇NBA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