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3双掘金6连胜 唐斯空砍31+12+7邓失绝杀

约老师3双掘金6连胜 唐斯空砍31+12+7邓失绝杀
2019年02月03日 12:23 新浪体育
唐斯空砍 唐斯空砍

  北京时间2月3日,掘金在客场以107-106险胜森林狼。

  掘金(37-15)六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马里克-比斯利拿下了22分,威尔-巴顿20分,蒙特-莫里斯1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三双,得了13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雷-莱尔斯19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25-27)功亏一篑,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里德-贝勒斯15分10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0分。德里克-罗斯复出,得8分5次助攻。

唐斯突破暴扣唐斯突破暴扣

  掘金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以136-122击败了火箭,重新回到西部第一的位置。

  过去19场比赛,掘金胜出15场。在西部榜首的位置,仍是他们与勇士平分秋色。

  森林狼歇了一天。在此前的比赛中,凭借全明星唐斯的压哨球,他们才以99-97险胜灰熊。

掘金空接扣篮掘金空接扣篮

  后卫紧缺仍是森林狼的最大麻烦。罗斯今天总算复出,但杰夫-蒂格和泰尤斯-琼斯仍缺阵。

  掘金毕竟是背靠背作战,打得非常艰难。

  唐斯开场后率先投篮命中,森林狼以6-2开局。巴顿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掘金很快就追上。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还有2分38秒时,莫里斯突破勾手命中,掘金只以23-24落后。罗斯还以一球,森林狼继续猛攻。本节最后32秒,萨里奇命中三分,维金斯命中压哨球,森林狼以38-29结束本节。

约基奇长甩助攻约基奇长甩助攻

  第二节过半时,巴顿两罚两中,掘金将比分追成47-47,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11秒时,掘金以57-56超出,唐斯一人连得3分,贝勒斯远投命中,森林狼打出8-0后,以64-57再度取得优势。掘金本节得了32分,上半场仍以61-64略处下风。

  比斯利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掘金反超。双方又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47秒时,鲁尔-邓投中三分,森林狼以88-84领先。埃尔南戈麦斯还以三分,掘金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89-88反超。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1分48秒时,贝勒斯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104-105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但唐斯在篮下遭到盖帽。

罗尔邓关键扣篮罗尔邓关键扣篮

  森林狼的进程跟上一场相似,在比赛还有18.6秒时,吉布森抢断得手,他们得到绝杀的机会。

  鲁尔-邓三分出手,可惜未能命中。唐斯抢下了进攻篮板,将球往后抛,但终场哨响,森林狼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