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吴彦祖落泪遭追梦嘲讽 前者用杜兰特回击

法国吴彦祖落泪遭追梦嘲讽 前者用杜兰特回击
2019年02月02日 09:39 新浪体育
格林和戈伯特 格林和戈伯特

  北京时间2月2日,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在谈到落选今年的全明星赛时伤心落泪。与此同时,勇士队的格林在推特上“补刀”戈伯特。随后,戈伯特进行了反击。

  昨天,NBA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戈伯特落选了。今天,戈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了落选全明星赛一事,没想到这位7尺大个居然当众哭了。

  戈伯特因落选全明星赛而流泪的画面让人感到难过,但是这一幕却遭到了勇士队格林的调侃。

  格林在推特上写道:“我猜我也应该哭。就因为去不了夏洛特?(3个流泪的表情图)”

  随后,一位名叫DMO的球迷在评论中写道:“就像你在停车场因为杜兰特哭吗?”

  随后戈伯特点赞了这条评论,目前该评论点赞已经超过2万,转发超过3千。

  (新体)

爵士戈伯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