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8号之前hold住浓眉!绿军夏天愿出全队换他

请你8号之前hold住浓眉!绿军夏天愿出全队换他
2019年01月30日 07:57 新浪体育
浓眉哥会在截止日走人吗 浓眉哥会在截止日走人吗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将会在近期和鹈鹕讨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事宜,而且他们将会极力说服鹈鹕不要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戴维斯。

  “凯尔特人将会在近期和鹈鹕讨论交易,如果他们现在还没有和鹈鹕交谈的话。”沃神在节目里说道,“凯尔特人会让鹈鹕知道:‘我们将会很有侵略性。为了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我们将会给你任何你想要的筹码。只要你在交易截止日之前hold住。’”

  由于欧文和戴维斯的合同都是通过“罗斯条款”签下的,所以凯尔特人无法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特人最怕鹈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戴维斯。

  只要鹈鹕能耐心等待夏天,那么凯尔特人可以为鹈鹕开出最有吸引力的报价。而对湖人来说,如果鹈鹕拖到夏天才交易戴维斯,那么他们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