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后欧文要演新电影!1家闹鬼80年的酒店

德鲁大叔后欧文要演新电影!1家闹鬼80年的酒店
2019年01月29日 10:23 新浪体育
欧文要演新电影了 欧文要演新电影了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知名娱乐杂志《Variety》报道,“德鲁大叔”将推出新作品,而这将是一部关于俄城闹鬼酒店Skirvin的恐怖片,凯里-欧文将出任执行制片人(监制)兼主演。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将联手Imagine娱乐公司,推出一部有关俄城闹鬼酒店的恐怖片,欧文将出任监制兼主演。目前,该影片尚未正式定名。

  在NBA球员圈内,从1911年就开门营业的俄城Skirvin酒店堪称令他们谈虎色变。该酒店一直被用作来俄城打客场比赛的球队下榻之所,但因这所酒店被传闹鬼,有些球员会拒绝入住。

  据悉,Imagine娱乐公司主席Brian Grazer和Bobby Cohen将出任本片的制片人。除欧文外,《球星看台》和Sanjay Sharma也将出任本片的监制。

  据悉,Skirvin酒店被传闹鬼始于上世纪30年代,当时该酒店的一名老板被传和一名女招待有染,并导致后者悲惨死去。

  “德鲁大叔”转型恐怖片,不知将带来何种惊悚效果。球迷对此也打趣称:“难道欧文想要抢温子仁的饭碗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电影恐怖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