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释前嫌?杜兰特将回雷霆见证老队长球衣退役

尽释前嫌?杜兰特将回雷霆见证老队长球衣退役
2019年01月28日 06:30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科里森 杜兰特和科里森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沃神报道,今年3月21日,雷霆队将在主场退役尼克-科里森的球衣。届时,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将赶赴现场出席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

  “那支(雷霆队)非常特别,从2010年开始到我离开,太特别了。”杜兰特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说道,“我们是时候抛弃其它多余的因素并且聚在一起,特别是这个时候,因为那是尼克的球衣退役仪式。”

  据悉,雷霆队已经知道杜兰特希望参加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而且他们欢迎杜兰特来参加。

  杜兰特曾在雷霆队与科里森搭档过9个赛季,而且杜兰特很感谢科里森帮助自己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强调在离开雷霆队之后,他依然对雷霆队以及雷霆球迷有很高的评价。

  3月20日,勇士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杜兰特将直接飞往俄克拉荷马城,并且在21日雷霆主场与猛龙那场比赛中参加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

  去年休赛期,科里森正式宣布退役,而且他将成为雷霆队历史上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