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6!勇士最怕的男人空砍 大结局他不答应

32+10+6!勇士最怕的男人空砍 大结局他不答应
2019年01月27日 12:25 新浪体育
欧文再现巨星本色 欧文再现巨星本色

  北京时间1月27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1-115负于勇士。凯尔特人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出场40分钟,27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32分(13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10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抢断。

  对欧文来说,勇士这个对手再熟悉不过了,他们多次在总决赛交手。因此,每当和勇士队交手,欧文总是能够激发出最大的能量。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欧文迅速进入攻击模式,他在第一节就投进3个三分球,而且有意攻击库里这位老对手。

  除了得分之外,欧文的进攻组织也可圈可点。第一节,欧文多次和霍福德打出精彩配合,让勇士的防守漏洞被暴露无遗。

  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斯玛特三分不中,结果篮下的欧文补篮得分。本节还剩不到1分钟,欧文单打伊戈达拉,他在右侧底线附近迎着伊戈达拉投进一个高难度的跳投。

  上半场,欧文14投7中,得到19分,外加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欧文没有得分,但是凯尔特人没有让勇士拉开分差。关键的第四节,欧文再次开启攻击模式。

  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欧文背后运球甩开利文斯顿,突破之后迎着考辛斯完成一个2+1抛投。这个2+1之后,凯尔特人追平了比分。

  第四节还剩4分钟左右,欧文接霍福德的助攻投进三分,勇士喊了暂停。暂停之后,欧文在快攻中迎着克雷的防守打成2+1上篮,使得凯尔特人反超1分。

  本节还剩2分多钟,欧文单挑伊戈达拉,并完成一个高难度的上篮。

  本场比赛,欧文在第四节独得13分,但是凯尔特人过于依赖欧文,关键时刻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告负。

  今天,欧文27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32分(13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10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勇士队在当今联盟里最惧怕的一个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