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最新过人招式!街球大神都被他戏耍懵了

哈登最新过人招式!街球大神都被他戏耍懵了
2019年01月27日 10:09 新浪体育
登哥什么时候在比赛中用这招呢? 登哥什么时候在比赛中用这招呢?

  北京时间1月27日,《Uninterrupted》近日更新Instagram,发布了詹姆斯-哈登向知名街球手“骨头收集者(Bone Collector)”和“教授(Professor)”讨教,并在对手面前完成华丽的背后运球穿裆过人动作的视频。

  近期哈登打出了超神表现,连续22场得分30+,刚在MSG单场砍下61分。而在NBA赛场外,哈登也不忘找街球高手来提升自己的技能。

  近日《Uninterrupted》就更新ins,发布了哈登向知名街球手“骨头收集者”和“教授”讨教街球动作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可谓“青出于蓝”的哈登竟在和“骨头收集者”对位时,完成了华丽的背后运球穿裆过人的动作。看着哈登一阵风似的呼啸而过,“骨头收集者”站在原地也有些发懵。

  “骨头收集者”拉里-威廉姆斯(Larry Williams)是美知名街球手,来自得克萨斯州;而“教授”格雷森-鲍彻(Grayson Boucher)则来自俄勒冈州,二人都是纽约街球圣地“洛克公园”响当当的人物。如今看到哈登向他们讨教,球迷打趣:“登哥是准备在以后的比赛中使用街球技术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