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0分钟超4犯! 勇士签的是巨星还是炸药桶?

场均20分钟超4犯! 勇士签的是巨星还是炸药桶?
2019年01月27日 12:30 新浪体育
考神要学会控制情绪 考神要学会控制情绪

  北京时间1月2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德马库斯-考辛斯深陷犯规困扰,在前三节他就累积五次犯规。全场出战23分钟,贡献1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尽管球队最终115比111险胜,但考辛斯个人效率值为—8。

  考辛斯在加盟勇士的前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3分7个篮板和3.7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6.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7.1%,帮助球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但是有一点不能忽略的是,考辛斯在场均20分钟出场时间里,4次犯规的表现,成为他在比赛场的一大隐患。

  果不其然,在比赛开场阶段,考辛斯虽然进攻为勇士做出了一些贡献,但防守端连续漏人,让他的情绪出现变化。不断的在内线犯规,让他很快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就被科尔提前换下场。

  进入轮换阵容时,考辛斯的上场让他对上了对方的替补中锋。但快速的转换节奏,逐渐暴露了考神在大伤初愈的疲惫,他体力上的脱节,给了凯尔特人更多反击机会。

  在第三节中段,考辛斯因为一次无谓的掩护犯规,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不得不重新回到替补席,作壁上观。然而在他下场之后的一段时间,勇士队曾经的老套阵容回归,开始不断上分。

  第四节8分03秒,考辛斯内线强打霍福德,在背转身绕过对手之后,准备起身完成上篮。结果霍福德高高跃起送给考神一记“火锅”封盖。而关键时刻勇士队手握五分领先优势,考辛斯内线再次强吃霍福德,但被成功限制后。考神又在防守中出现漏人,被欧文一记三分惩戒,逼迫科尔叫出暂停。

  自此之后考辛斯却一直坐在板凳上无法得到上场机会,而他防守端的漏洞,也让霍福德拿到了22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更为让勇士忌惮的是,如果到了季后赛考辛斯延长上场时间,比赛强度进一步增大,他的犯规危机很可能成为球队的最大隐患。如果因为犯规无法长时间留在场上,那么对于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考辛斯将又一次陷入困境。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