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0!路威替补献三双 快船后来居上胜公牛

31+10+10!路威替补献三双 快船后来居上胜公牛
2019年01月26日 11:26 新浪体育
路威打出爆炸表现 路威打出爆炸表现

  北京时间1月26日,快船客场以105-101击败了公牛。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快船(27-22)二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9分8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打出三双,贡献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1分。

  公牛(11-38)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9分,鲍里斯-波蒂斯18分14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3分9个篮板,新秀钱德勒-哈奇森12分12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下载APP]

  快船渴望一场胜利,这时公牛送上门来了。过去的12场比赛,公牛输了11场。

  不过就算是送上门来的弱队,快船也缺乏一副好牙口,打得非常艰难。

  快船只在开局时很顺利,首节打了一半时,他们以13-5领先,公牛在6分钟里只投中一球,丝毫没有主场的感觉。就算如此,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首节过后,公牛只以20-27落后。

  公牛在第二节大举反击,本节过半时,波蒂斯连续篮下得手,他们以46-42超出。拉文和杜恩也轮番攻击,公牛火力迸发,本节砍下了36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52超出。本节公牛得了36分。

  下半场两队进入拉锯战。公牛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08秒时,杜恩-突破上篮得手,公牛以75-65领先。路威连续突破造成犯规,快船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5-5后,将比分追成80-80。波蒂斯拿下本节最后两分,公牛以82-80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比赛还有5分13秒时,拉文三分命中,公牛以92-91再度超出,布拉德利还以一记三分后,拉文再度三分得手。

  公牛最后一次领先是97-96。路威命中关键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快船以100-97超出。

  快船最后时刻的防守也不错,造成公牛24秒违例。比赛还有37.8秒时,贝弗利投篮命中,快船以102-99保持领先。

  公牛关键时刻仍投篮不中,而哈雷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为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快船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