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湖人更衣室死一般寂静!沃顿只说尽力了

前方-湖人更衣室死一般寂静!沃顿只说尽力了
2019年01月25日 14:52 新浪体育
湖人更衣室 湖人更衣室

  北京时间1月25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5-120输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是湖人近10个主场以来的第7场失利,在输给西部排名第9的森林狼之后,在今天,湖人的更衣室里气氛死一般的沉寂。球员们只是在默默地换着衣服,相互之间没有任何交流,而记者也只是围在他们身边等待采访。

  在本身不大的湖人更衣室里,如果球队赢球,那么斯蒂芬森和比斯利还会哼着歌,麦基也会跟大家笑笑,如果詹姆斯在的话,他也会活跃气氛。但是在今天的湖人更衣室里,没有了往日胜利的笑容,也没有往日队友之间的交流,剩下的,只有一个人默默地换着衣服,然后面无表情的走出更衣室。

隆多“面壁思过”隆多“面壁思过”

  今天的比赛中,拉简-隆多复出,但是他没能拯救这支年轻的湖人于水火之中,湖人战绩滑落到西部第九,最近遭遇三连败,排名只与西部第11的森林狼差了0.5个胜场而已。

  赛后,主帅卢克-沃顿进入到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今天我们尽力了,对手很强大,这段时间以来不停地出现伤病,这让我们感到很难过。”

提前离场的球哥提前离场的球哥

  而在今天比赛还没有结束时,球哥就坐着小车一言不发离开了赛场,在小车上,还放着他的拐杖······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斯台普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更衣室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