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伤退只拿6分!他这是对没进全明星的抗议吗

半场伤退只拿6分!他这是对没进全明星的抗议吗
2019年01月25日 14:08 新浪体育
罗斯下半场没有出战 罗斯下半场没有出战

  北京时间1月25日,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20-105战胜湖人队,取得了三连胜。不过遗憾的是,德里克-罗斯在本场比赛下半场未能出战。

  有消息说罗斯未能出战的原因是右脚踝酸痛,不确定本场比赛是否还能出。罗斯本场比赛出场12分钟,7投3中,得到6分3篮板3助攻。

  单就上半场来说,罗斯的表现还是很抢眼的。在第一节还剩5分06秒的时候,罗斯在右侧底角面对波普直接横移突破,在罗斯的速度钱波普的脚步有些踉跄,然后罗斯一个急停波普的重心就被晃歪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罗斯后仰投篮得手。

  还有一个进球同样是依靠着速度,在第二节还剩5分45秒的时候威金斯抢断得手后直接把球甩给了罗斯,看着急速回防的隆多和罗尔-邓,罗斯一个加速就直冲篮下,同样以速度见长的隆多虽然尽力跟上了罗斯,但失去半个身位的他选择了退缩,目送罗斯上篮得手。

全明星先发并没有罗斯的身影全明星先发并没有罗斯的身影

  就是这样好的状态罗斯未能入选全明星先发,即便许多球迷想看他。我们都知道罗斯从本赛季战胜了自己,从低谷里面走了出来。这样的英雄不能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对他的积极性也是一个打击。

  罗斯是一代人的偶像,带着残破的膝盖打出如此好的表现也算是意料之外,没能入选全明星先发对他的积极性想必也有所打击,本场比赛脚踝略感酸痛他也是保险起见选择了休息。而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后面可以更好的打球。

  50+、绝杀等表现我们还历历在目,罗斯这样的球员,配得上全明星的身份。而全明星也就是人气+实力的体现,相信科尔教练在选人的时候不会忽略这位最年轻的MVP。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森林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