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40分丁神致命3+1 篮网惊天逆转险胜魔术

拉塞尔40分丁神致命3+1 篮网惊天逆转险胜魔术
2019年01月19日 10:31 新浪体育
篮网逆转 篮网逆转

  北京时间1月19日,篮网在客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以117-115力取魔术。

  篮网(24-23)三连胜。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12投8中,拿下了40分7次助攻,乔-哈里斯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关键时刻发威,得了20分,沙巴兹-内皮尔12分。【技术统计】

  魔术(19-26)二连败。阿隆-戈登得了23分5次助攻,DJ-奥古斯丁17分,伊万-福尼尔16分8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3分。

艾旺杜双手暴扣艾旺杜双手暴扣

  篮网最近绝对算是一支强队。上一场通过加时击败了火箭,过去20场比赛,胜出15场。他们也因此达到了50%的胜率,这是5年来第一次。

  丁翁迪是他们的英雄。上一场打火箭,常规时间最后26秒,他投中了3记三分球。篮网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班巴大帽班巴大帽

  魔术最近也不错,刚击败了凯尔特人和火箭。不过上一场加时苦战后不敌活塞。

  这是两队本第三次交锋的第一次。在16天之内,双方将完成三次交手。

  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28秒时,杰弗森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只以23-24落后。罗斯还以一球,戈登命中三分,魔术以一波8-2结束本节,从而以32-25取得优势。

班巴三分命中班巴三分命中

  魔术外线手感不错,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打了不到1分钟,邦巴扣篮得手,罗斯命中三分,他们以37-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中段,埃万杜三分得手,魔术以52-33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1分之多,但篮网非常顽强,拉塞尔连续投中三分,他在本节最后4分22秒投中了5记三分球,篮网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4-67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魔术以86-68再度拉开差距。拉塞尔还以一球,再次吹响篮网反击的号角,而丁翁迪也相继命中,篮网不断投篮命中,三节过后,他们只以86-95落后。篮网本节得了32分。

拉塞尔狂射三分拉塞尔狂射三分

  篮网的韧性令人吃惊。上一场打火箭,他们在常规时间最后2分22秒落后11分,但丁翁迪一波操作猛如虎,硬是将火箭逼进了加时。

  今天也是如此。比赛还有4分50秒时,篮网仍以103-111落后。丁翁迪两罚两中,篮网疯狂攻击。本节还有54.9秒时,丁翁迪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篮网完成10-0的攻击波,以113-111反超。

丁威迪关键3+1丁威迪关键3+1

  乌切维奇还以一球后,在比赛还有27秒时,拉塞尔又三分命中,篮网以116-113领先。

  关键时刻,篮网非常强硬,魔术则缺乏投关键球的人。最后9秒,魔术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压哨球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魔术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