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10有意2410万猛将 换他+书豪稳进前八

西部第10有意2410万猛将 换他+书豪稳进前八
2019年01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
国王有意巴恩斯 国王有意巴恩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交易截止日前会保持活跃,他们的引援将集中在三号位和替补控卫上,而有消息称,国王有意引进独行侠前锋哈里森-巴恩斯。

  据NBC体育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的交易截止日正在临近,而国王会成为这期间比较活跃的球队,毕竟在本季开打前,国王是联盟唯一总薪资未达到工资帽的球队。

  不过同时也有消息称,国王无意接受任何长期合同,除非该球员既能在眼下帮助球队赢球,也能在未来对球队有利。此外,国王也无意帮助其他球队吃进烂合同,除非能得到额外的好处。

  国王高层在努力保持如今所拥有的薪资灵活度,他们也了解本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地位,并很明确本队的引援方向。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引援的首选,是引进更多身高臂展出色的三号位,以及一名能带领替补阵容的老将控卫。

  据悉,国王很看重本队的年轻核心,在此基础上,他们想要找到一两位合适本队球风,以及本队发展方向的球员。此外,截至昨天,国王以23胜21负排名西区第10,距西区第8的爵士仅差1个胜场。国王高层一致认为,这是该队终结长达13年的季后赛荒,自2005-06赛季以来首次重返季后赛的最佳时机。

  此前曾有消息称,国王有意林书豪,也曾和尼克斯商谈过,有意引进恩尼斯-坎特。而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在今天透露:“对我而言,我知道的只是国王有意引进巴恩斯。至于这笔交易能否成行,我也说不好。”

  本季是巴恩斯为独行侠出战的第3个赛季,他共出战40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2.3分钟,得到18.1分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40.3%。2016年休赛期,巴恩斯和独行侠签下4年9440万美元合同,本季年薪2410万,今夏他是球员选项,可提前跳出合同。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