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7+11率队重回榜首 灰熊遇尴尬19战15负

字母哥27+11率队重回榜首 灰熊遇尴尬19战15负
2019年01月17日 12:00 新浪体育
字母哥率队重回东部榜首 字母哥率队重回东部榜首

  北京时间1月17日,雄鹿在客场以111-101击败了灰熊。

  雄鹿(32-12)三连胜,抢回东部榜首的位置。“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6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DJ-威尔森13分。【技术统计】

  灰熊(19-25)三连败,居西部倒数第二。迈克-康利14分3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4分5个篮板,贾伦-杰克逊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7分6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4分。

  雄鹿势头火热,过去16场赢了13场。而灰熊却在泥潭打滚,过去19场比赛,他们输了15场,他们的排名也成为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太阳。[稳!小炮擒雄鹿赢球+全场大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雄鹿背靠背比赛,昨天他们以124-86大胜热火,先发不用出场太长时间,安特托孔波轻松打出三双。

布雷德索反击布雷德索反击

  雄鹿主力第四节不用上,得到额外的休息时间,今天保持火热的状态,开场后就打出14-4的攻击波。灰熊虽然是主力作战,但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钟时,卡斯比三分命中,这是他们第二次投篮命中。灰熊开场就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坑,此后打得非常艰难。首节过后,他们以20-28落后。

空中接力空中接力

  灰熊第二节几度反扑。本节还有5分34秒时,康利三分命中,他们只以32-34落后。希尔还以三分,洛佩斯也远投命中,雄鹿以40-32再度拉开差距。灰熊又陷入困境,近3分钟未能得分。上半场结束时,雄鹿只以50-45略占上风。

内线强打内线强打

  安特托孔波在第三节发力,包办了雄鹿本节前6分。灰熊的防线开始崩盘,雄鹿内外开花。灰熊一度以59-58反超,但此后4分钟未有得分,雄鹿打出一波19-0,在本节还有4分14秒时以77-59取得18分的优势。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灰熊连得5分结束本节,仍以73-91落后。本节雄鹿砍下了41分。

  雄鹿在第四节又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灰熊只得放弃,本节打了一半后就撤下主力。双方大部分时间保持近20分的差距,灰熊以一波9-0结束比赛,才将差距略为缩小。(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