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致胜盖帽热火险胜 熊队替补妖星空砍24+11

韦德致胜盖帽热火险胜 熊队替补妖星空砍24+11
2019年01月13日 08:46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1月13日,热火在主场以112-108击败了灰熊。

  热火(21-20)二连胜。贾斯蒂斯-温斯洛拿下了26分7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邦姆-阿德巴约11分10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0分5次助攻,泰勒-约翰逊14分,凯利-奥利尼克13分,德里克-琼斯11分。【技术统计】

  灰熊(19-23)沦落到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迈克-康利得了22分7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得了24分11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3分。[神!小炮命中热火小比分赢球!][球通专家NBA献胆!]

温斯洛空接暴扣温斯洛空接暴扣

  上一场击败势头火热的马刺,灰熊结束了六连败,有些令人意外。就算如此,他们仍居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战绩仅好于太阳。

韦德突分韦特斯三分韦德突分韦特斯三分

  热火也刚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击败了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保持50%的胜率。

  双方相遇,互不相让,都曾一度领先了两位数。灰熊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但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

韦德上篮韦德上篮

  两队都以防守出名,今天却一开场就大举对攻。灰熊更早进入状态,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3-1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理查德森和琼斯相继还以颜色,韦德命中三分,热火打出17-5后,以30-28超出。双方继续对攻,首节过后,热火以30-34落后。

韦德半场压哨三分韦德半场压哨三分

  第二节热火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17秒时,温斯洛中投命中,热火完成7-0的小高潮,以56-50领先。灰熊手感也不差,加索尔和康利轮番攻击,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61-63落后。

小加中投小加中投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很高,热火达到59%,三分球15投10中。温斯洛发威,一人拿下了18分,韦德也有8分进账。

  灰熊命中率为57%,三分球11投4中。康利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格林14分。

杰克逊压哨三分杰克逊压哨三分

  热火在第三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5分26秒时,詹姆斯-约翰逊反手上篮,他们以82-69领先。灰熊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50秒时,诺阿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灰熊只以81-86落后。泰勒-约翰逊两度命中,一人打出5-2,热火以91-83结束前三节。

韦德上篮韦德上篮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几次战成平手。本节过半时,康利投中三分,灰熊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99-99。热火此后投篮不中,给了灰熊扳平的机会,可惜了他们没看表,在24秒到时才出手,虽然投篮命中,但被判无效。

诺阿突破上篮诺阿突破上篮

  泰勒-约翰逊命中三分,热火再度领先,仅过15秒,加索尔也三分命中,双方又战成102-102。

康利三分康利三分

  灰熊多次得到反超的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进入最后1分钟时,双方战成108-108。阿德巴约两罚一中,热火再度领先。灰熊选择投三分,但未能命中。韦德中投也失手,不过理查德森抢下进攻篮板,灰熊只得犯规。

泰勒约翰逊超远三分泰勒约翰逊超远三分

  理查德森也是两罚一中,热火在比赛还有9.5秒时以110-108领先。灰熊布置最后一攻,马克打到篮下,想强吃韦德,但遭到韦德盖帽,双方形成争球。

韦德致胜盖帽韦德致胜盖帽

  韦德为热火跳到球权。理查德森两罚两中,热火以112-108锁定胜局。康利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但被吹无效。

  韦德最后与康利交换球衣。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灰熊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