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22+13神将替补爆砍26+11 太阳战胜西部第1

状元22+13神将替补爆砍26+11 太阳战胜西部第1
2019年01月13日 12:2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太阳爆冷,在主场以102-93击败了掘金。

  太阳(11-33)仍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缺阵,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得了22分13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5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得了26分11个篮板,莱恩-霍姆斯14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掘金(28-13)二连胜结束,仍居西部榜首。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3分10个篮板,马里克-比斯利21分,贾马尔-穆雷17投仅4中,得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巴顿复出,替补出场,10投2中,得6分。[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艾顿反击暴扣艾顿反击暴扣

  这是榜首与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胜负理应没有悬念,更何况,掘金对太阳本来就占统治性优势,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掘金胜出,此前11次交手,掘金赢了10场。

  太阳还少了大将德文-布克,掘金迎来了缺阵多时的巴顿。

艾顿转身暴扣艾顿转身暴扣

  一切都对太阳不利。但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却是太阳压着掘金打。不明内情的人,还会以为太阳才是那支高居榜首的球队。

  首节最后1分25秒,太阳得了11分。霍姆斯一人拿下4分,丹尼尔斯和乌布雷相继命中三分,阿西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一中,太阳以31-23取得优势。

乌布雷暴力补扣乌布雷暴力补扣

  太阳延续这种攻势,第二节还有7分23秒时,杰克逊连续投篮命中,他们以48-33领先了15分之多。太阳本节最多时领先了16分,掘金的反击很无力,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3分55秒,太阳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但上半场仍以60-47领先。

艾顿大帽艾顿大帽

  太阳在第三节以68-50取得了18分的优势。掘金发动一波反击,还有4分54秒时,莫里斯击地传球,米尔萨普在篮下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扣篮,掘金将比分追成64-73。太阳叫了暂停,止住掘金的攻势。本节剩下的时间,掘金只投中一球。太阳重新找回手感,乌布雷投中打板压哨三分,太阳以81-6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乌布雷高难度打板三分乌布雷高难度打板三分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太阳还以91-76领先。纽基奇连投带罚还以3分,然后他扩到外线,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逼得太阳叫暂停。掘金的攻势再次被中断,此后屡次错失追分良机。比赛还有3分11秒时,掘金失误,梅尔顿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太阳以97-86再度拉开差距。

约基奇三分约基奇三分

  从开场起,太阳就活力十足,充满拿下西部第一的决心。他们一直保持这种斗志,几次打退掘金的反击。比赛还有51秒时,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仍以93-101落后,但为时已晚。乌布雷罚中一球后,掘金三分失手。太阳稳稳控制球权,将时间消耗殆尽,掘金也放弃,不再犯规。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艾顿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