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腹股沟伤情复杂 最坏情况2月份也不能打

曝詹皇腹股沟伤情复杂 最坏情况2月份也不能打
2019年01月12日 08:45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比预期的更加复杂,他可能缺席整个1月份,甚至不排除缺席整个2月份的可能。

  詹姆斯是在圣诞大战与勇士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并且伤停至今。昨天,湖人队更新了詹姆斯的伤势,他们称詹姆斯可以增加训练量,但至少还将缺席3场比赛。

  然而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得到的消息,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比最初报道的更加复杂。

  “勒布朗可以‘仓促’复出,并且在1月底重返球场。但是他也很可能缺席至2月底,或者更久。”布兰顿-罗宾逊说道。

  按照罗宾逊的说法,如果詹姆斯到2月份还不能复出,那么他是否还能参加今年的NBA全明星赛?

  我们都知道腹股沟伤势很复杂,而且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伤势。很显然,湖人队对詹姆斯的康复非常谨慎,他们绝不会希望詹姆斯仓促复出并且再度受伤。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