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神兽反超哈登居榜首 詹皇继续下滑

最新MVP榜:神兽反超哈登居榜首 詹皇继续下滑
2019年01月12日 08:09 新浪体育
字母哥反超哈登升至榜首 字母哥反超哈登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字母哥升至第一,火箭队的哈登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

  1、安特托孔波

  上周:2

  场均数据:26.6分、12.8篮板、6助攻、1.5盖帽、1.3抢断

  字母哥可能是这个地球上唯一一个不被他出色表现惊艳到的人。客场击败火箭之后,他表示不确定是否处于MVP的讨论范围。字母哥在攻防两端都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而且他是雄鹿的进攻催化剂。只要他保持专注和健康,雄鹿队就有无限可能。

  2、詹姆斯-哈登

  上周:1

  场均数据:23.9分、6篮板、8.6助攻、2抢断

  哈登连续14场比赛得分30+,追平了麦蒂并排在历史第二位。外界都在讨论哈登是否是历史上进攻最好的球员,特别是考虑到哈登不仅自己能得分,而且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需要指出的是,哈登本赛季场均5.7次失误,追平了他的生涯最高。

  3、斯蒂芬-库里

  上周:3

  场均数据:28.9分、5.2篮板、5.5助攻、1.3抢断

  勇士主场击败尼克斯那场,库里19投5中,三分球12投3中,但是他送出了14次助攻,而且只有1次失误。当然,库里得分低于预期只是偶尔的现象。过去18场比赛,库里只有1次得分没有达到20分。

  4、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4

  场均数据:27.3分、7.8篮板、3.1助攻、1.9抢断

  对于MVP的投票者来说,他们必须衡量猛龙队本赛季的成功是否源于考瓦伊的存在。但是当考瓦伊上场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与雄鹿的比赛,考瓦伊得到30分和5次抢断,他打出标志性的防守。本赛季,考瓦伊8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外加五成以上的命中率,体现出他的高效,包括过去2场与雄鹿和老鹰的比赛。

  5、尼克拉-约基奇

  上周:7

  场均数据:19.2分、10.2篮板、7.6助攻、1.5抢断

  约基奇的表现继续全面,战胜快船的比赛中,他得到职业生涯第21次三双(18分14篮板10助攻2盖帽),这也是他连续第2场得到三双。他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得到29分11篮板10助攻。这样一来,约基奇追平了贾巴尔的生涯三双次数,并且在中锋里仅次于张伯伦。

  过去5场比赛,约基奇场均得到27.2分、12.6个篮板、7.2次助攻和1.4次抢断。当然,约基奇和掘金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上赛季遗憾错过季后赛之后,他们不希望今年再次上演这样的遗憾。

  6、保罗-乔治

  7、乔尔-恩比德

  8、勒布朗-詹姆斯

  9、凯文-杜兰特

  10、安东尼-戴维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哈登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