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战15败!格里芬缺阵活塞被昔日鱼腩7人上双虐

19战15败!格里芬缺阵活塞被昔日鱼腩7人上双虐
2019年01月11日 13:33 新浪体育
活塞不敌国王 活塞不敌国王

  北京时间1月11日,国王在主场以112-102击败了活塞。

  国王(21-21)全场领先,全队7人得分上双。巴迪-希尔德得了18分,威利-考利-斯坦1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龙-福克斯12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活塞(17-23)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缺阵,雷吉-巴洛克15分6次助攻,布鲁斯-布朗15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16分。

  活塞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湖人,遭到连败。在输给马刺后,主帅卡塞还雄心勃勃,声称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还没到投降的时候。不过又败给湖人,令他显得底气不足。

  赛季初以13-7开局,活塞接下来19场输了15场,今天还在继续沦陷。

  防守是活塞最大的问题。国王最近防守也不好,他们甚至开始考虑和尼克斯交易,引入伊尼斯-坎特来加强防守。

  国王今天并不需要坎特,他们的防守很成功。比赛一开始,国王就打出13-2的攻击波,在前4分钟,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国王保持强大的攻势,此后一直控制局面。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罗宾逊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活塞仍以21-34落后。

  国王保持强大的攻势,第二节双方开始对攻,仍是国王占上风。本节还有2分12秒时,考利-斯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国王以60-38领先了22分。巴洛克为活塞命中一记三分,但香波特马上也远投得手,国王保持22分的领先。本节最后32分,活塞连得5分,在加洛韦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48-65落后。

  上半场国王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2投6中。全队仍无人得分上双,但出场手10人都有得分进账。

  活塞命中率只有42.5%,三分球21投6中。他们也无人上双,10人出战,9人有得分入账。

  下半场国王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3分48秒时,希尔德扣篮得手,国王以89-67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国王终于陷入困境,只投中一球,活塞以一波7-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4-91。

  比赛还有3分47秒时,福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国王以108-89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在剩下的时间,国王只投中一球,福克斯甚至两罚不中。活塞以一波13-04结束比赛,但仍无力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王活塞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