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9分2节打花绿军胜率回5成!球衣给罗齐尔

韦德19分2节打花绿军胜率回5成!球衣给罗齐尔
2019年01月11日 10:34 新浪体育
韦德率队击败了绿军 韦德率队击败了绿军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在主场以115-99击败了凯尔特人。

  热火(20-20)结束三连败,重新取得50%的胜率。约什-理查德森得了18分6次助攻,贾斯蒂斯-温斯洛13分11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2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9分,德里克-琼斯14分7个篮板,泰勒-约翰逊11分。[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25-16)四连胜结束。凯里-欧文得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8分,马库斯-莫里斯和杰森-塔图姆各得17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专家精选方案命中火箭输球][下载APP]

霍福德大帽詹姆斯约翰逊霍福德大帽詹姆斯约翰逊

  凯尔特人背靠背作战,他们昨天刚以135-108大胜步行者。连续三场比赛,凯尔特人都胜了20分以上,上一次能做到这点,还是是1963年。

  两队的排名接近,凯尔特人东部第五,热火昨天还是第六,但篮网赢球后,他们掉到第七。

  热火队中没有大牌球员,德拉季奇又受伤,因此能在前八之列已经满意。而凯尔特人的排名偏低,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东部后,他们被认为是榜首的有力竞争者。

  凯尔特人毕竟是背靠背作战,今天在第二节陷入困境,此后一直非常被动。

韦德中投韦德中投

  首节还算正常,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19秒时,欧文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20-19超出。怀特塞德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韦德中投得手,热火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4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两球,热火以28-24结束本节。

韦德后仰跳投韦德后仰跳投

  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欧文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只以37-40落后。阿德巴约和韦特斯相继得手,热火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最后2分58秒,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热火则疯狂进攻,以一波15-2结束本节。琼斯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热火以61-43结束上半场。本节热火得了33分,凯尔特人只有19分。

塔图姆三分塔图姆三分

  第三节一开始,热火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凯尔特人顽强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3秒秒时,斯玛特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2-72落后。

里查德森突破里查德森突破

  韦德在关键时刻还以三分,在绿军终于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时,又是韦德的三分为热火稳住阵脚。三节过后,热火以83-7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欧文三分欧文三分

  凯尔特人虽然顽强,但热火也足够强硬,每次绿军发动反击后,热火也能还以颜色,强行压制。第四节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76-87后,泰勒-约翰逊两度命中三分,热火连得分,以95-76再度拉开差距。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凯尔特人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2分32秒时,撤下了主力。

韦德背打海沃德韦德背打海沃德

  比赛结束后,两队纷纷换球衣,韦德将他的球衣给了罗齐尔。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