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26分补扣准绝杀 副班长21分大逆转止6连败

新援26分补扣准绝杀 副班长21分大逆转止6连败
2019年01月09日 12:43 新浪体育
太阳队 太阳队

  北京时间1月9日,太阳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5-111击败了国王。

  太阳(10-32)结束6连败,但继续在西部垫底。德文-布克缺阵,TJ-沃伦拿下了21分,德安德烈-艾顿17分12个篮板,约什-杰克逊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成为英雄,拿下了26分5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20-21)痛失好局,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达龙-福克斯得了24分5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6分,威利-考利-斯坦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本-麦克勒莫20分,贾斯汀-杰克逊12分。

乌布雷三分乌布雷三分

  两队在赛前开始前被视为同一梯队,都是为进乐透区而战的球队。

  赛季打了近一半,两队却走着迥然不同的道路。太阳在西部垫底,战绩全联盟最差。国王却几度进了季后赛圈,现在排名西部第九,很有机会向前一步。[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丹尼尔斯三分丹尼尔斯三分

  今天的交锋却令人意外,国王在第二节以40-18大胜,而在第三节太阳翻身,单节以33-14胜出。最后一节双方进入拉锯呀,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

  上一次交手时,国王完全占据上风,7人得分上双,命中率高达53.6%,以122-105轻松过关。

乌布雷强硬转身上篮乌布雷强硬转身上篮

  那一场比赛,太阳主将布克因伤缺阵。今天又是如此,在上一场打黄蜂的比赛中,布克受伤提前离场,今天未能出战。

  首节两队大打对攻,太阳不落下风。本节还有1分11秒时,乌布雷命中三分,太阳以30-29超出。国王两罚不中后,乌布雷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太阳的连得7分。国王在本节将结束时才由费雷尔命中三分,首节以32-35落后。

国王巧妙配合国王巧妙配合

  国王第二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杰克逊中投命中,他们完成13-2的攻击波后,以55-45领先。太阳命中率急剧下降,而国王越战越勇,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国王本节得了40分,以72-53结束上半场。

福克斯三分福克斯三分

  国王领先21分之后,场上风云突变,沃伦连连投篮命中,太阳疯狂反击。本节还有4分38秒时,福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国王仍以84-73领先。但本节剩下的时间,国王只投中一球,太阳以一波13-2结束本节,将比分扳成86-86。太阳本节砍下33分,国王只得14分。

  太阳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双方进入拉锯战。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威利-斯坦空中接力扣篮,国王以111-110再度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

福克斯斯坦空接福克斯斯坦空接

  乌布雷两罚两中,然后又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在比赛还有11.1秒时,太阳以114-111超出。国王不但投篮不中,考利-斯坦甚至两罚不中。

乌布雷补扣准绝杀乌布雷补扣准绝杀

  艾顿两罚一中后,太阳领先4分。国王已经没有暂停,福克斯绝望的三分也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王布克乌布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