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0分轻松战胜内讧队!14战12胜不逊火箭

马刺20分轻松战胜内讧队!14战12胜不逊火箭
2019年01月06日 12:10 新浪体育
马刺轻松取胜 马刺轻松取胜

  北京时间1月6日,马刺在主场以108-88轻松击败了灰熊。

  马刺(23-17)四连胜。德里克-怀特得了19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7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5分。【技术统计】

  灰熊(18-21)五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1分,贾伦-杰克逊15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隆-布鲁克斯15分。[稳!新浪小炮擒马刺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NBA献胆!]

  马刺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队,过去14场他们胜出12场,而且今天还延续这一势头。

  新的“双德组合”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成为新的核心,但福布斯、贝里内利和米尔斯等人也提供稳定的输出。

  灰熊则状态欠佳,近16场输了11场。

  双方的相遇,马刺保持火热的手感,在第二节就拉开差距。

怀特中投怀特中投

  首节双方还打得难解难分,灰熊手感还不错,本节投中4记三分,只在25-27落后。

大锤上篮大锤上篮

  马刺外线出手不多,但命中率有保证。第二节灰熊将比分追成28-28之后,米尔斯和德罗赞相继得手,马刺发动一波15-3,一举以43-31拉开差距。马刺在外线一波操作之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本节最后1分钟,福布斯和米尔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64-44结束上半场。

波尔特尔跟进暴扣波尔特尔跟进暴扣

  下半场一直是马刺控制局面,灰熊没太多机会。第三节打了一半后,马刺旧将安德森命中一球,灰熊将比分追成61-75,这已经是本节较小的差距。马刺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就算如此,灰熊也无力进一步缩小。贝里内利连续得分,马刺又取得20分的优势,以88-66结束前三节。

马刺连续倒地救球后完成进攻马刺连续倒地救球后完成进攻

  灰熊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5分07秒时,卡特三分命中,他们只以86-95落后。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相继造成犯规,都是两罚两中,怀特命中一记三分,马刺连得7分,稳住阵脚。他们以一波13-2结束了比赛,不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灰熊内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