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赢18分后惨遭逆转!活塞最后1波操作太脑残

首节赢18分后惨遭逆转!活塞最后1波操作太脑残
2019年01月06日 10:49 新浪体育
米切尔率领爵士完成翻盘 米切尔率领爵士完成翻盘

  北京时间1月6日,爵士后来居上,在首节落后18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0-105击败了活塞。

  爵士(20-20)二连胜。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8分,乔-因格尔斯16分,德里克-费沃斯13分,鲁迪-戈伯特9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活塞(17-20)功亏一篑。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雷吉-巴洛克得了19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1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活塞上一场好不容易击败了灰熊,但他们仍从东部第八跌下,将位子让给了篮网。

  面对爵士,活塞不容乐观。过去25次交手,活塞输了21次。

  爵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以117-91大胜骑士,他们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

  尽管如此,开场后爵士还是感受到了背靠背的疲惫,遭到活塞痛击。

  巴洛克手感火热,频频外线出手,活塞以23-7的攻击波开局。巴洛克已经投中3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1分。爵士此后仍不见好转,本节最后3分16秒,他们一分未得。活塞命中率也下降,在此期间也只得了3分,以31-13结束首节。

  首节就落后18分,令爵士有些始料不及,不过第二节他们就找到了手感。本节还有8分53秒时,约翰逊中投命中,活塞仍以38-20领先。费沃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爵士发动一波14-0,一举将比分追成34-38。活塞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两位数的优势瞬间丧失。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场只以48-53落后。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趋于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德拉蒙德上篮得手,活塞以76-68领先。米切尔在不到20秒内连得4分,爵士以一波8-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6-78。

  爵士走出首节的低迷,第二节得了35分,第三节得了28分,与首节的13分有天壤之别。

米切尔中投米切尔中投

  第四节一开始,爵士就将比分扳平,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过半时,德拉蒙德勾手命中后,活塞只以88-89落后。活塞此后连续失误,篮板也没保护好,爵士抓住机会,在1分10秒内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以99-88拉开差距。

格里芬三分格里芬三分

  杰克逊和巴洛克还以三分,活塞还以一波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14.6秒时,格里芬也三分命中,他们完成17-7的攻击波,只以105-106落后。

活塞失误活塞失误

  活塞最后还是死于失误。卢比奥两罚两中后,因格尔斯抢断得手,活塞只得再次犯规。卢比奥又罚中两球,爵士在比赛还有1.9秒时以110-105领先,锁定胜局。活塞拼了三节,最后死在自己手上。(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爵士逆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