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0中0却引得全场起立!这才是篮球最暖的样子

他10中0却引得全场起立!这才是篮球最暖的样子
2019年01月05日 12:23 新浪体育
这会是德克最后一次在这个场地比赛吗 这会是德克最后一次在这个场地比赛吗

  北京时间1月5日,独行侠在客场以93-114负于凯尔特人。尽管德克-诺维茨基10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他感受到了全场波士顿球迷的热情和尊敬。

  由于德克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因此这预计将是德克在波士顿的告别演出。

  本场第一节还剩1分钟,当诺维茨基替补登场时,全场凯尔特人球迷起立为德克鼓掌。

  就像现场解说说的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波士顿是波士顿(this‘s why Boston is Boston)。”

  本场比赛,德克投篮手感不佳,他屡投不中。第四节垃圾时间,全场的凯尔特人球迷依然在为德克欢呼,并喊道:“我们要德克(We want Dirk)!”

  最后还剩1秒,德克完成了他本场的最后一次出手(也可能是他在波士顿的最后一次出手),可惜三分不中。全场比赛,德克10投0中,三分球8投0中,没有得分。

  波士顿作为体育名城,这里的球迷对客队并不是十分友好和客气,但是他们知道致敬传奇。毫无疑问,德克-诺维茨基是一位NBA传奇球星,今天他在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受到如此热情的待遇,足以证明德克的历史地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