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最大惊喜合同即将转正 三分命中率37%

勇士今夏最大惊喜合同即将转正 三分命中率37%
2019年01月03日 05:03 NBA综合

  北京时间1月3日,NBC消息,只要8日之前不被裁掉,阿方索-麦金尼跟勇士队的合同就将正式转正。虽然这一切看上去即将成为现实,麦金尼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26岁的麦金尼目前仍然拿着不保障合同,他说:“转正的时候才会转正。”麦考选择加盟骑士,给了麦金尼更多留下的可能性:“我努力不去想整个的情况,我的合同不保障,我努力想着篮球的部分而非自己的合同,我努力保持着每天学习的状态。”

  经过开局的惊艳,麦金尼近期状态有所滑落。脚伤复出的13场比赛以来,他的三分命中率低至22%。不过在防守端和篮板球方面他仍能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已经知道自己的任务和角色,我只能担心自己能控制的事。我担心篮球,做决定的事让管理层来做,希望一切顺利。”

  本赛季为勇士出战的29场比赛,麦金尼场均能得到5.4分3.8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7%。

  原文来自NBC 作者Drew Shiller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alfonzo-mckinnie-details-how-he-blocked-out-patrick-mccaw-distracti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麦金尼转正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