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高分+单节7中7! 他比哈登更该拿MVP?

生涯最高分+单节7中7! 他比哈登更该拿MVP?
2019年01月02日 11:35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也是MVP大热 莱昂纳德也是MVP大热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猛龙队坐镇主场以122-116战胜了爵士队。猛龙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生涯最高的45分,其中在比赛的第三节他单节就拿下了19分,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在比赛的第四节,小卡持球从右路突进,他一步过了英格尔斯之后面对上了身高臂长的戈贝尔,已经被造过犯规的戈贝尔紧紧贴着莱昂纳德不让他有出手的机会,当突破到篮下的时候戈贝尔脚步明显放的轻松,因为莱昂纳德的出手线路都被封死了。此时之间伦纳德一个猛的发力,跳过篮筐之后单手持球随后把球抛进了篮筐,这个拉杆上篮除了展现了小卡优秀的腰腹能力,也让他的得分来到了40分。

  小卡今天得分如此之高,除去上面这个大拉杆的神仙球之外,稳定的中投才是最主要的原因。许多网友看了今天的比赛都说,莱昂纳德的中投,基本就是投不丢啊。他今天22次出手命中了16球,罚球17罚13中,在没有三分球命中的情况下硬生生得到45分。

  小卡的中投有多稳,以下几个球看的出来。

  在第四节还剩1分53秒的时候,小卡面对着英格尔斯的防守突破到底角附近,他没有使用变向或者是背打等手段,而是慢悠悠的直接选择了干拔跳投,而英格尔斯还就是没有办法,只能目送篮球入框。

  第三节是小卡状态大好,整节球7次投篮全部命中,得到了19分。

  干拔虐英格尔斯对于莱昂纳德来说似乎难度不大,但是面对上费沃斯还是这招就有点意思了。在第三节面对费沃斯的时候莱昂纳德一个撤步拉开了一定的距离,而费沃斯的速度明显跟不上了,被小卡再次中投命中。

  在第三节还剩1分30秒的时候,莱昂纳德左右摇摆,命中中投,英格尔斯完全防不住。而这球就是那第19分。

  第三节还有一个高光时刻,那就是面对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内线强打命中,这球在空中和戈贝尔有个对抗,达成了2+1。

  以小卡的得分能力来说,这个45分来的有点晚,不过在他职业生涯中,最近的好状态却是难得的。有着这样的表现,常规赛MVP这一奖项还是得考虑着猛龙的当家球员。

  (汉堡)

莱昂纳德猛龙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