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自称篮板防守传球均是控卫最强 蜕变因这

威少自称篮板防守传球均是控卫最强 蜕变因这
2019年01月02日 06:31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在缺少了罗伯森的情况下,雷霆队在本赛季打出联盟顶级的防守,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赛季初保罗-乔治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使用的一招激将法。

  “赛季初,我问拉塞尔,你是否入选过最佳防守球员阵容。”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道,“拉塞尔说他还没有。而我随后对他说:‘为什么不呢?’”

  虽然这可能只是乔治和威少不经意间的一次对话,但是威少显然记在了心里。本赛季,威少场均完成2.7次抢断,联盟第一。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防守、篮板和传球都是一号位里最好的。

  “我认为拉塞尔在防守端的进步在于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他的天赋条件太好了。”乔治说道,“他是NBA历史上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当他在防守端专注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没有球队能够轻松在我们身上得分。”

  由于受伤,雷霆队的外线防守大将罗伯森一直处于伤停,但是这并不影响雷霆打出联盟最好的防守效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伯森威少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